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周渝民自曝与大S分手内幕 赚钱少没地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7:42  中国新闻网

  导语:周渝民(仔仔)与大S(徐熙媛)分手后,至今没传出新对象,足见这段姐弟恋对他影响至深。日前,仔仔接受陶晶莹的访问时,透露从上一段恋情认识到“男生赚钱的能力比女生弱,在这个家族里没有立场说任何话!”间接印证“女强男弱”,就是当年与两人分手主因。

大S与仔仔合作《战神》开启姊弟恋曲,此情如今只能追忆
大S与仔仔合作《战神》开启姊弟恋曲
曾传好事近 分手收场
曾传好事近 分手收场
仔仔接受采访
仔仔接受采访

  曾传好事近 分手收场

  据台湾媒体消息,仔仔、大S演出偶像剧《流星花园》后,感情好到以“干姐弟”相称,再次合演《战神》,大S与蓝正龙分手,两人成了男女朋友。热恋期时,仔仔入住大S家,虽屡传好事将近,最后仍分手。大S当时声称,与他的感情“已升华为家人”,但当时传出是她逼婚不成,导致破局;也有一说,是女生太强势才让情感变质,但都未得到证实。

  想要多赚钱 天生责任

  仔仔最近为宣传新片接受陶子访谈。谈到男星不像女星谈恋爱会被问何时结婚、生不生小孩,比较没压力,仔仔却有感而发:“错了!怎么可能(没有)!我的上一段恋情告诉我一件事情,男生就是要有压力,第一个就是男女之间金钱的压力。”此话不禁让人联想,他与大S“女强男弱”的恋情。

  仔仔说,男生天生要把家里重责大任扛在肩上,赚钱能力一定要比女生强,“如果男生赚钱能力比女生弱,或是相对的时候,第一个在这个家族上面,没有立场说任何话;第二个,自己会想去多赚点钱,可能要牺牲原则去赚一些原本不想赚的钱。我觉得男人的压力还满重的。”

  能扛一个家 最是在乎

  仔仔认为,男人真的爱一个女人,不会因对方多一条皱纹,或生孩子有妊娠纹而嫌弃,能够扛起经济压力,才是男人在乎的。他句句肺腑,似乎点出与大S分手之因,以及从旧情中获得的启示。过去,小S和黄子佼交往时,黄子佼也对小S家人呵护备至,花钱不少,期间也透露挺辛苦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