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张柏芝狄波拉化解矛盾 联手打造两子做潮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7:28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先一度风传有矛盾的张柏芝与婆婆狄波拉,如今早已化解矛盾,而且联手将两个孩子Lucas及Quintus打造成香港娱乐圈知名的一对潮童。

张柏芝狄波拉打造潮童
张柏芝狄波拉打造潮童
张柏芝对儿子潮理念的影响潜移默化
张柏芝对儿子潮理念的影响潜移默化
lucas玩ipad
lucas玩ipad
潮童lucas
潮童lucas

  自06年张柏芝与谢霆锋在菲律宾秘密结婚后,一直有传奶奶狄波拉因不满二人先斩后奏而婆媳不和,只是二人经过四年的磨合,加上张柏芝先后为谢家诞下两名男孙,二人早不再心存芥蒂。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狄波拉早已达成共识,二人将会联手将两名男孙,Lucas及Quintus打造成千万潮童。

  7月26日下午,香港媒体发现张柏芝与奶奶狄波拉,及两名儿子Lucas及Quintus在中环出现,当日一行数人先到置地广场喝下午茶,之后再到名店扫货,齐齐高调出巡,亦令张柏芝与狄波拉不和之说不攻自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