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周杰伦夜店玩乐 欲搀扶醉妹房祖名警惕阻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9:10  中国新闻网

  导语:周杰伦(周董)日前透露近来做了很多“平凡人”的事,不太上夜店的他,前晚捧场完好友房祖名的《分手说爱你》首映,昨凌晨到夜店续摊,看到辣妹喝茫被抬出,原本想上前帮忙的他,因房祖名示意有记者跟拍,赶紧缩手。

周杰伦(左二)原本像要靠近搀扶酒醉妹,卻被房祖名(左)拉了一把
周杰伦(左二)原本像要靠近搀扶酒醉妹,卻被房祖名(左)拉了一把
周杰伦(箭头所指者)夜店玩乐
周杰伦(箭头所指者)夜店玩乐
周杰伦与房祖名
周杰伦与房祖名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天凌晨,周董和房祖名首映后一起到夜店玩乐,曾说希望过“平凡人生活”的周董,这晚似乎颇放得开,对身旁如潮水般涌来的辣妹毫不闪避,快乐穿梭开心聊天。

  欲帮忙搀扶 房祖名作梗

  玩到凌晨2点30分左右大伙散摊,一走出店门周董就“恢复正常”,扮起爱把自己变不见的秘密客,跟房祖名在路边聊天时,刻意站成一直线、缩在好友身后,玩起“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的游戏,连转身偷望鱼贯走出的辣妹群,也硬是用手挡脸。

  突然间,一位喝挂的短裙辣妹被两男架出店外,周董的“绅士风度”当场爆发,上前欲帮忙搀扶,但房祖名连忙一把拉住他,“暗示”现场有记者拍摄,接着索性送周董上车且目送他离去,硬生生遏止一桩窈窕淑女、周董好逑的美事。

  媒体昨天问周董,在最后一刻绅士风度煞车,是否碍于天王身分易招惹绯闻,与异性间的互动要格外小心时,他未正面响应。

  从出道走红至今,他过了10年云端上的生活,虽不像前绯闻女友蔡依林去年底放自己3个月大假,但他越来越懂得找机会享受平凡人的快乐,例如戴口罩逛西门町、三更半夜到书店看书;至于上夜店,工作人员表示,他都是有“特殊原因”才去,这次是为了挺房祖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