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刘嘉玲领衔主动出击倒追男星的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6:38  新浪女性

  导语:俗话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现实生活中如此,娱乐圈更不例外,为了抓住自己的幸福,不让幸福稍纵即逝倒追男人的女艺人还真不在少数。(文/水房 blog)

刘嘉玲和梁朝伟
刘嘉玲和梁朝伟

  1.刘嘉玲

  梁朝伟和曾华倩曾是一对金童玉女。两人出现矛盾冷战,刘嘉玲作为曾的闺蜜出面调和却自陷感情漩涡。梁朝伟和刘嘉玲的感情让曾华倩愤然与刘嘉玲断绝关系。

Ella和吴尊
Ella和吴尊

  2.Ella

  ELLA和吴尊的相识就像是一部超偶然的台剧。在台北,ELLA有一天和经纪人一起上街,结果ELLA看到吴尊就说:“那里有个帅哥,或许可以挖掘他。”然后那个经纪人就上前找吴尊搭讪,结果吴尊就签约了,ELLA成了他的师姐。经过《花样少男少女》、《偷偷爱着你》等一系列合作,ELLA力捧吴尊之心路人皆知,好在吴尊够义气,不说喜欢也不说不喜欢,总之暧昧着才更童话吧?

蒙嘉慧和郑伊健
蒙嘉慧和郑伊健

 

  3.蒙嘉慧

  郑伊健和梁咏琪七年之痒结束恋情后仅8个月,郑伊健就和蒙嘉慧就陷入爱河。蒙嘉慧对伊面一见钟情,为讨其欢心更是约伊面好友一起运动、玩,最终攻下郑伊健。

大S和蓝正龙
大S和蓝正龙

  4.大S

  大S和蓝正龙合作《流星花园》相识,大S看中蓝正龙主动出击追求,不过好景不长两人恋情告终,甚至有传出大S靠自己关系封杀蓝正龙的传闻。之后2004年和仔仔合作《战神》,两人擦出爱的火花,只可惜依旧没能修成正果。

王菲和窦唯
王菲和窦唯

  5.王菲

  王菲因欣赏窦唯才华不惜放下天后身段,住四合院、帮窦唯倒马桶,1996年两人结婚成为了当时娱乐圈最为轰动的事件之一。然而可惜这段婚姻并没有维系太长时间,两年后窦唯与高原有染,在一片指责声中结束与王菲的婚姻关系。如今两人都已再婚,有了属于各自的幸福。

张柏芝和谢霆锋
张柏芝和谢霆锋

  6.张柏芝

  张柏芝和谢霆锋互有好感时,霆锋身边已有女友王菲,两人将爱情苦埋。到了2003年,《无极》让张柏芝和谢霆锋再度聚首,爱火重燃,此时两人身边都没有他人为伴。2006年秘密结婚,次年生子LUCAS,如今再得一子。在经历了艳照门的考验后,两人的爱情更加牢固。

莫文蔚和周星驰
莫文蔚和周星驰

  7.莫文蔚

  当年莫文蔚为了追周星驰不惜自毁形象在星爷电影中扮丑讨其欢心,周星驰立刻甩了朱茵。不过两人的地下恋情终究没能得到星爷的承认,3年地下情无疾而终。

蔡依林和周杰伦
蔡依林和周杰伦

  8.蔡依林

  蔡依林为了追到周杰伦特意和他一起学习钢琴,甚至把她心爱的指甲剪短了。可惜无奈两人只开花不结果,恋情无疾而终。

邓萃雯和江华
邓萃雯和江华

  9.邓萃雯

  邓萃雯与江华因戏结缘却无奈江华早已是有妇之夫。在此事曝光后,江华和妻子站在了一起,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了邓萃雯。

小S和黄子佼
小S和黄子佼

  10.小S

  黄子佼就曾经表示过有不少女生倒追过他,圈内圈外的都有,这圈内人指的就是小S。小S当初在和黄子佼相恋时,早已大方坦承是她先主动出击,尽管早已事过境迁,黄子佼还是害羞地说:“都过去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