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飞轮海上康熙分享美食 吴尊汪东城比肌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8:20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飞轮海与江语晨一起上“康熙来了”节目,每人带一道最爱的美食和大家分享。飞轮海最近不合消息频传,节目中吴尊与汪东城边吃薯条边秀肌肉暗中较劲。江语晨自称带来的炒猪肝可以有鹅肝的滋味,却被小S吐槽只是老掉的猪肝。

汪东城和炎亚纶换外套
汪东城和炎亚纶换外套
汪东城吴尊边吃薯条边秀肌肉
汪东城吴尊边吃薯条边秀肌肉
吴尊在给最爱的猪肋排调味
吴尊在给最爱的猪肋排调味

  偶像团体飞轮海和江语晨上“康熙来了”节目,炎亚纶一袭复古大垫肩、五分袖的打歌服,成为大家调侃对象,小S大吐槽:“看起来很像大使夫人。”但汪东城却说很喜欢,更现场脱下外套和他交换。

  这次在节目中不再谈绯闻,而是每人带一道最爱的美食和大家分享。吴尊自称最爱猪肋排,常常到处寻找美味的肋排,这次就带来了猪肋排;汪东城带来他最爱的大肠包小肠;辰亦儒信心满满地拿出号称来自比利时的杯子蛋糕,小S试吃后,大呼:“真的吃不出是从比利时来的。”江语晨带来的炒猪肝自称可以有鹅肝的滋味,小S吃了后直吐槽:“就是老掉的猪肝啊!”

  飞轮海最近不合消息频传,汪东城与吴尊再度对尬,同样拥有结实肌肉的两人不断暗中比拼肌肉。汪东城说话时用力地比手势,就让小S笑他根本是故意秀肌肉。小S还怂恿吴尊与汪东城一起吃薯条,在屏幕前大秀结实手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