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刘嘉玲大赞张曼玉:三角关系只是美丽的误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7:17  中国新闻网

  导语:梁朝伟 、刘嘉玲与张曼玉的三角绯闻传足多年,已嫁作梁家妇的刘嘉玲日前直指三角关系纯属美丽误会,她甚至为伟仔能有张曼玉这样漂亮的绯闻女友而高兴。而正忙于拍摄《一代宗师》的梁朝伟竟说没因电影爱上咏春,坦白得可爱。

刘嘉玲开腔畅谈她与梁朝伟、张曼玉之间的关系。
刘嘉玲开腔畅谈她与梁朝伟、张曼玉之间的关系。
张曼玉遭刘嘉玲大赞
张曼玉遭刘嘉玲大赞
身在上海的梁朝伟说没因电影爱上咏春,他的最爱仍是跑步
身在上海的梁朝伟说没因电影爱上咏春,他的最爱仍是跑步

  香港《明报》消息,梁朝伟前晚出席世界腕表品牌于上海洛克外滩源举行的私人派对,近月忙于拍摄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梁朝伟说︰“开拍前,我已开始学习咏春。拍摄这电影的过程非常辛苦,其间也曾受伤,令拍摄进度受阻。”追问可有因而爱上咏春?梁朝伟非常坦白地说︰“没有,我最爱的仍然是跑步!”

   视频:刘嘉玲揶揄梁朝伟与张曼玉绯闻:很过瘾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开心丈夫有绯闻女友

  梁朝伟仔身在上海,太太嘉玲则现身台湾,出席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宣传活动,并开腔畅谈她与梁朝伟、张曼玉之间的关系。她坦言这段传了多年的三角关系只是个美丽的误会,是传媒的炒作新闻,还说︰“大家都喜欢拿这件事来消遣我们。你们怎样想,对我来说也没所谓。我觉得挺好,这三个人都挺漂亮。不过,大家还一直纠结这三个人的感情事,不觉得累吗?”嘉玲大赞张曼玉人又好又漂亮,为丈夫有这位绯闻女友而高兴。她说︰“我们都是有智慧的人,纠缠那么多年,这肯定是一个很好看的电影或电视剧本。我替梁朝伟很开心!”

  相关

  “我老公是万人迷”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刘嘉玲与张曼玉未如预期在威尼斯上演见面大和解,但她说当初就是美丽误会,并不在意,提到传闻中的“三角恋”,刘嘉玲开心地笑言:“纠缠这么多年,肯定是很好看的电影剧本。”她认为流言起因是太多人爱梁朝伟:“每个女孩子都羡慕我身边有个万人迷,哎,我要是男人,我也羡慕他。”提到港媒故意拿刘嘉玲绯闻照气梁朝伟,她说:“这个根本气不到他,怎么都气不到他,我们的感情不是那么脆弱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