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惊艳四大时装周媲美欧美巨星的十大华语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6:59  新浪女性

  导语:一直以来,欧美四大时装周上头排位置上都是欧美巨星的领地,不过,随着华语明星地位日渐提升,越来越多的华语女星也坐在了这一象征地位与名气的位置上。而且不仅仅只有张曼玉、巩俐、章子怡、杨紫琼这样的老牌面孔,更出现范冰冰、赵薇、李冰冰、许晴、高圆圆、张静初这样的新面孔。近日,内地影星许晴受邀出席2011年米兰春夏时装周,并亮相国际顶级品牌Prada开幕秀。许晴作为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邀请的第一位明星出现在秀场上,大展中国风情。

许晴
许晴出席2011年米兰春夏时装周
许晴
许晴

  1、许晴

  据悉,该品牌对许晴的出席极为重视,在开秀当天的上午即邀请许晴到其VIP定制屋进行试衣,并根据许晴的身材尺码准备了几十套服装、鞋子和配饰以供选用。挑选完看秀的服装之后,许晴一行又步行至该品牌创立之初开设的百年老店,感受意大利时装文化近百年来发展的时尚气息。在米兰时装周上,许晴分别身着红色小礼服裙和亮绿色大衣亮相不同秀场,撞色礼服成养眼亮点。一众外国媒体沿路追拍许晴,用闪光灯聚焦这位东方丽人。

张静初
张静初出席米兰时装周

  2、张静初

  9月24日,因《唐山大地震》再次走红的张静初,出席米兰时装周,以贵宾身份,出现在该品牌2011春夏预展。据悉,受品牌礼遇的张静初,不忘卖口乖大赞品牌历史悠久,说:品牌的男装向来好出名,质料好、款式简单。我有买过品牌服饰送给爸爸以及尊敬的老师。她又透露此次是首度到米兰,将会逗留四日,工作以外希望趁机到名店购物及观光,否则便太可惜了。

高圆圆高调亮相纽约2011春夏时装周
高圆圆高调亮相纽约2011春夏时装周

  3、高圆圆

  9月初,高圆圆高调亮相纽约2011春夏时装周。《绯闻女孩》中Queen B原型、社交名媛OliviaPalermo(奥利维亚-巴勒莫)也携男友盛装出席。高圆圆身着鹅黄色 冰冰在某时尚周刊的陪同下,出席了Jean PaulGaultier、Sonia Rykiel、Valentino和Louis Vuitton共计四场时装展。

范冰冰与LV全球总裁毗邻而坐
范冰冰第四次亮相巴黎秋冬时装周

  4、范冰冰

  2010年3月11日,巴黎时装周LouisVuitton成衣系列时装秀,范冰冰与LV全球总裁毗邻而坐,高调展示东方美。3月9日,范冰冰第四次亮相巴黎秋冬时装周,观看华伦天奴(Valentino)品牌秀场。3月6日才刚抵达巴黎的范冰冰出现在高缇耶(Jean PaulGaultier)2010秋冬女装秀场,其独特的东方面孔立刻惊艳全场,法国当地媒体将范冰冰封为“东方新偶像”。

张曼玉和澳洲歌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在巴黎时装周相逢
张曼玉和澳洲歌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在巴黎时装周相逢

  5、张曼玉

  2010年1月25日,张曼玉和澳洲歌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在巴黎时装周相逢,在ChristianDior时装秀上两人并排而坐,不时交头接耳,聊个不停,状甚老友,吸引不少传媒聚焦。秀后,张曼玉更获品牌高层带领到后台会见创作总监JohnGalliano,张曼玉大赞其设计:“Silhouette(轮廓)好漂亮,颜色好鲜艳,好像画家PierreBonnard(皮埃尔·博纳尔)的调色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