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张兰生病大S请假去探望 狂出3招收伏准婆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7:20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戴着一枚黄金麋鹿戒指的张兰雍容华贵,豪爽的与台媒相约在上海最新开的俏江南。 前几日张兰感冒生病,原本在拍电影《大武生》的大S立刻告假,乘坐2小时的车程到上海跟汪小菲一起探病尽孝,一家三口中午还共进午餐,闲话家常。提到此事,张兰透露大S还专程带中西药到家拜访,她满意地说:“我们福份很大,娶了这么好的媳妇,谢谢徐妈妈培养。大S拍了一夜的戏,还没睡觉就来(看我)了。看到媳妇,病都好了!”

张兰提到准儿媳大S赞不绝口
张兰提到准儿媳大S赞不绝口
张兰戴着麋鹿戒指,估计价值不菲
张兰戴着麋鹿戒指,估计价值不菲
大S
大S

  对于外国明星流行婚前签婚前协议,张兰不以为然:“他们(汪小菲和大S)不用签,我觉得有些人一见面就要签,有些人一见面就是一生的。”张兰更放话:“可以感觉这个媳妇,是我一生的媳妇。”问到是否想抱孙子,她说:“看到媳妇就想了!”更认为大S一定会是好妈妈。

  提到大S曾患抑郁症,张兰说:“如果他们结婚后,能够幸福的让她(大S)彻底,过去的抑郁症能够治好的话,也是我们家的福份!这个抑郁症我不在乎,我也有过抑郁症,工作压力大的时候,人人都有抑郁症。”张兰有信心大S结婚后不会再犯病,她强调:“我们家很快乐!”有媒体转述网友对婆媳两人取的“大小慈禧”封号,张兰轻松地说:“不会的,我们未来是个和睦的、让人羡慕的家庭,要打破传统婆媳不和的观念。” 

  大S狂出3招 收伏准婆婆

  张兰曾说:“有些女孩子不诚实,对父母不孝顺。”被解读是批评汪小菲前女友张雨绮,但大S昨天一早就带着药报到,还跟汪小菲一起陪吃陪聊,展现孝心和诚意 。张兰最早那句“订婚我说了才算”,还感觉对儿子与大S闪婚并不满意,不过大S先是送上天价名包,也不抢张兰风头,难怪准婆婆态度软化,看来大S取悦长辈功力非常高强。

  第一招 送包当见面礼

  10/29 汪小菲大S闪电订婚后7天,大S拜见张兰,送上价值30万新台币的爱马仕柏金包,张兰大赞大S“朴实”。

  第二招 不抢张兰风头

  11/04 大S低调不抢话,当被爆飞机上痛哭,张兰反而隔空安慰:“妈妈和小菲都会爱你!”

  第三招 告假探病尽孝

  11/06 张兰不堪压力病倒,隔天大S立刻从《大武生》片场飞奔到上海,跟汪小菲陪她吃饭讨欢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