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慧琳证实怀有双胞胎女儿 称不会再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9:53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人工受孕怀双胞胎的陈慧琳,昨天(2月25日)公布怀有的双胞胎是一对女儿,有一子两女已经足够了,不会再生孩子了。陈慧琳已怀孕超过4个月,2月25日她出席跑车的宣传活动,虽然怀有双胞胎但仍表现轻盈,穿着白色松身裙,肚子微突。她表示体重已比以前重了10多磅,但还没有腰骨痛的问题。

陈慧琳公布喜讯,双胞胎是一对女儿陈慧琳公布喜讯,双胞胎是一对女儿
“虾饺仔”刘升将会做两个妹妹的哥哥“虾饺仔”刘升将会做两个妹妹的哥哥
陈慧琳与老公知道添一对女儿,笑得很开心陈慧琳与老公知道添一对女儿,笑得很开心

  很想生女儿 不会再生

  陈慧琳(Kelly)报喜讯,知道双胞胎是一对女婴,她与老公知道将有两个女儿时,笑得非常开心。她坦言一直很想生女儿,已有儿子刘升,现在再添两个女儿已足够,她们顺利出世后便不会再生。

  问陈慧琳人工受孕之初,是否想生龙凤胎?她称已有一个儿子,因此她只想生女儿。现在她跟丈夫已准备为一对女儿改名,因为丈夫偏爱单字名,觉得比较酷,因此未知他想叫女儿做“刘?”了。问她可有告诉儿子刘升将有一对妹妹?她笑着说儿子现在也不知道什么一回事,接近分娩时才告诉他将有两个妹妹。她还称丈夫很紧张,现在已不准她抱儿子,怕她太操劳,但她仍是经常抱着儿子玩。

  陈慧琳称生刘升时,很多粉丝送的礼物也适合女儿的,现在她要添置的,是奶粉与奶瓶等婴儿用品。她还要收拾好一间房,做一对女儿的房间。她会挑选同款衣服给一对女儿穿着,等她们稍成长后才穿不同款式的衣服。

  重10多磅 补充大量钙质

  暂时陈慧琳仍会接轻松的工作,但如果要跳舞的,便不会再接了。问她是否吃特别的东西补身?她称主要是多喝汤水,她已重了10多磅。她还大量补充钙质,除了喝高钙奶外,还加倍吃钙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