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熙蕾今日马尔代夫成婚 爱之船拍浪漫婚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9:59  新浪女性

  导语:电眼美女林熙蕾(Kelly、蕾蕾)今日(3月28日)要在马尔代夫出嫁!尽管她一路保密到家,但台湾媒体接获线报,25日尾随她的家人同班机抵达马尔代夫,26日直击她与准老公杨晨(Chris Young)在碧海蓝天下拍摄浪漫婚纱照。

林熙蕾夫妇林熙蕾夫妇
林熙蕾与老公林熙蕾与老公
饭店海景饭店海景
舒淇送龙凤手镯舒淇送龙凤手镯

  林熙蕾与在洛杉矶经营服装事业的男友杨晨,之前爆出将在国外结婚,天蝎座的她始终保持神祕不露口风,结果婚礼日期既不是外传的3月20日,地点也并非菲律宾长滩岛,而是邀请30位至亲友人从洛杉矶、台北、香港、上海等地千里迢迢飞抵马尔代夫见证“CK恋”开花结果,参加今天举行的婚礼。

  亲友团追问新郎 岳父盯场制造紧张

  媒体从亲友团打听,婚期始终确定就是选在3月28日,男方觉得日期8讨吉利,地点则是由担任婚礼总召的林妹妹和新郎提议,亲友团都很开心来到有着“地球上最后的天堂”美誉的马尔代夫,为小两口送上祝福。

  前天上午,马尔代夫艳阳高照,高温超过摄氏30度。在其下榻的饭店,看到即将当新娘子的蕾蕾和爸爸及友人一派悠闲在海边遮阳亭欣赏海景,准新郎杨晨则在旁张罗亲友饮料,跑得满头大汗,后来干脆上衣一脱,直接跳进泳池从池畔吧台拿饮料,蕾蕾在旁笑称:“他真的好怕热。”

  几位林家亲友似乎是第一次见到新郎,见面恭喜外,还问新郎在做什么的?他规矩的自我介绍:“我是Chris Young,杨的英文拼音是年轻的Young,中文名叫杨晨,早晨的晨。我在美国做成衣,有一个小品牌Smartthreads。”

  两人享受完阳光后回房,直至傍晚才现身,蕾蕾换上一袭象牙白色长礼服,到海边拍摄婚纱照,小两口还搭着小船取景,洋溢出爱之船的浪漫气息。蕾蕾穿低胸礼服高雅性感,新郎杨晨虽穿休闲风格服装,但在亲友团众目睽睽下摆Pose则显得有点紧张,加上连准岳父都来盯场,记者听见蕾蕾好像帮老公赶人,“爸,你不要在旁边看,他会紧张啦”! 第二款大红露肩礼服更让蕾蕾显得艷光四射,杨晨则换上全白色度假风衬衫、长裤,特别的是,两人竟都打赤脚上阵入镜,流露出随兴的一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