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熙蕾夫妇晒女儿百日照 穿公主裙像爸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3: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昨天是林熙蕾(微博)女儿的百日,林熙蕾与老公杨晨双双在微博中上传了女儿的百日照。蔡康永(微博)也于今天(12月8日)祝贺小宝宝,并调侃林熙蕾此前发表的婚姻宣言。

林熙蕾女儿被指长得像爸爸杨晨林熙蕾女儿被指长得像爸爸杨晨
林熙蕾老公从小培养女儿成为湖人球迷林熙蕾老公从小培养女儿成为湖人球迷
林熙蕾与老公杨晨合影林熙蕾与老公杨晨合影

  昨天15点32分,林熙蕾上传了一张女儿的正面免冠照,庆祝女儿的百日。林熙蕾女儿穿着一套蓝色的格子公主洋裙,深沉的看着镜头,长得很像爸爸杨晨。

  林熙蕾老公杨晨(微博)也于今天02点52分上传了女儿的百日照。自称是美职篮湖人队球迷的杨晨一直想着把女儿也培养成湖人队粉丝,还给女儿的婴儿床上系上黄色和紫色的气球。杨晨微博中写道:“100天庆祝买了Lakers(湖人队)颜色的气球,从爷爷奶奶,到我们,到她,三代的Lakers Fans! 可惜我不在你身边,不过我一直想着你,还有5天!”

  今天蔡康永也在微博中祝林熙蕾的小宝贝光临世界100天。顺道还调侃了下林熙蕾此前在微博中发布的婚姻宣言:“Marriage is a relationship in which one is always right and the other is the husband!” 蔡康永笑着翻译道:“婚姻里有二人、其中一人是丈夫、另一人是领导。”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