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绮莉被骗财入不敷出 坦承年关难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10:0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2年前和成龙生下一女的吴绮莉,今年恐怕年关难过。香港最新一期《忽然1周》爆她近期愁云惨雾,原来她被舅舅前女友骗钱、投资股票失利,加上在无线主持的节目已播完,手头捉襟见肘。她日前出席新剧做造型时,不得不坦承缺钱。

吴绮莉日前一身师奶打扮,穿拖鞋接送女兒上下學吴绮莉日前一身师奶打扮,穿拖鞋接送女兒上下學
“小龙女”吳卓林已移居香港念中学“小龙女”吳卓林已移居香港念中学
房祖名称沒与吴绮莉母女联系房祖名称沒与吴绮莉母女联系
成龙近日在台湾出外景拍电影,老婆林凤娇相随成龙近日在台湾出外景拍电影,老婆林凤娇相随

  吴绮莉1999年为成龙(微博)生下小龙女吴卓林,外传分手后她获安家费3千万港币(约1亿1500万元台币),以及每月近40万元台币的生活费,但条件是母女俩必须长居上海。不过,成龙在外遇事件爆发后,始终强调没有给过吴绮莉钱。但吴绮莉确实原本带着小龙女在上海定居,直到去年为了女儿的教育问题,才携女返港定居找名校。

  酬劳被砍一半

  个性好强的吴绮莉为了返港定居,将在上海以3500万元台币买的豪宅快速脱手,带着积蓄在港为生。为了增加收入,她复出无线主持谈话性节目,每集酬劳约3万元台币,除了要养楼、养车,还有女儿一年近40万元台币的学费,几乎是入不敷出,节目现在也已停播。日前更被拍到她找友人诉苦,称被舅舅的前女友坑钱,诓她投资儿童潜能教室,拿出6位数投资(超过40万元台币),对方却人间蒸发,她在微博上哀号“救命啊,好难过”。

  手头吃紧,吴绮莉只好签约无线,保住基本开销,但她开出每集约2万3000元台币的酬劳,却被砍半,她也无可奈何接下。

  吴绮莉对记者坦言遭舅舅前女友诈财,但被问“成龙是不是已经不给你钱了”,她垮下脸来,说:“从来都没说过他有给(钱)……”。房祖名(微博)日前被问到是否帮吴绮莉母女度钱关?他斩钉截铁地说 :“我不希望妈咪不开心,和她们没联络。”被问到成龙一事,他说“你知道我不会答这些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