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德华被曝提前预约名医 择吉日为老婆剖腹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08:13  信息时报

  导语:朱丽倩很快便到预产期,有传刘德华提前预约名医,在吉日吉时为朱丽倩实施剖腹产。

刘德华刘德华
刘德华太太朱丽倩预定6月初生产刘德华太太朱丽倩预定6月初生产
朱丽倩下楼小心翼翼朱丽倩下楼小心翼翼
华仔携朱丽倩华仔携朱丽倩

  刘德华太太朱丽倩预定6月初生产,他近来积极当好丈夫陪老婆待产。有杂志刊出他早前一大早8点多陪太太赴香港中环产检,就诊后两人手牵手上车,朱丽倩虽挺着大肚子,但手脚没有水肿,刘德华也看似心情不错,保持笑容。

  该报导指出,刘德华除更换看诊医生,更换车和保姆,还将保镳增为6人,1个月光保镳和保姆费用就高达118万元,看得出刘德华对爱妻相当疼爱。对此,他出席活动时仅答“我生活得好好,多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