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明年办婚礼 葛天重事业婚后不隐退

2014年09月12日16:35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导语:11日,新婚不久的刘翔携妻子葛天亮相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出席奥运冠军向盲童捐赠圣彼得堡音乐会票活动。据现场的上海媒体称,刘翔否认“奉子成婚”的传闻。并向记者表示自己会加油的。

刘翔夫妇第一次公开亮相

  在活动现场,刚刚领证的两人心情极好,刘翔主动为妻子葛天拉开椅子让其落座,显得格外绅士。而葛天也不时深情地望向刘翔,两人甚是甜蜜。此前有媒体 爆料称葛天已怀孕两个月,对此,刘翔笑着否认道:“没有,我会加油的。不过孩子的问题暂时还未考虑,一切都将随缘。”至于婚礼何时进行,刘翔表示:“我们的婚礼是明年举行,因为现在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有媒体问葛天是否介意婚礼延迟这么久,葛天甜蜜地笑着说:“不会介意的。”

  此外,刘翔表示,自己收到了各式各样的祝福,非常开心。当了新郎官,感觉也是相当好。

  ●链接

  爱帮别人买牙膏,曾是济南城市形象大使

  葛天梦想成为范冰冰一样的女强人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在刘翔与葛天这对“飞天恋”曝光后的两天,两人几乎每天登上各类媒体的头条。对于曾以艺人标签自己的葛天来说,成为刘太太比她之前做过任何事情影响都大。不过,从葛天的履历中,我们依旧可以看到一些这位山东女孩渴望成功的野心。

  据某门户网站报道,葛天从小就接触各类影视作品,15岁,她成为《城色》封面女郎;17岁,她和周杰伦合拍动感地带广告;18岁,她登上 《男人装》、《瑞丽》;20岁,她接拍了多部影视剧。2006年葛天参加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比赛,获得了济南城市形象大使的称号。而在她当年的竞争对手 中,就有如今演员霍思燕的老公杜江。

  在考学阶段,一心想走入艺术类学府的葛天选择了中央戏剧学院。上中戏后,她被选为班长,不过葛天依旧保持着山东人的直爽,“班里谁不知道哪里卖牙膏,我都要帮忙去买。”另外,每年组织班里同学春游、参观、排戏,葛天忙得不亦乐乎。

  随着年龄的增长,葛天的演艺之路越来越广,除了主演过蔡国庆、任静、付迪生作品的音乐电视,还被越来越多的影视剧制作人、导演相中,参演过数字电影《绿松石》、电视剧《重案六组》、《叶落长安》。寒假前,她刚刚拍摄完电影《转山》。

  不过葛天自己却有着更大的理想,她在2011年就已经是北京一家文化公司的大股东之一。在当年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葛天表示,自己最想做的还是有自己产业和事业的女强人,“像范冰冰那样的。”

文章关键词: 刘翔 婚礼 葛天 奉子成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