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被曝曾与勒索女交往 提分手被威胁

2014年09月11日11:0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涉嫌以淫乱视频为借口向演员李秉宪进行勒索的两名20代女性之——模特李某的辩护律师方面表示李某是因李秉宪提出分手而受到伤害,因此才威胁李秉宪。对此,李秉宪方面立即表示否认,称该说法毫无依据。

李秉宪

  11日上午,李秉宪经纪公司BH娱乐方面表示“说模特李某因为李秉宪提分手才威胁是找茬。李某的说法并非事实,我们怀疑是为了想要逃避被判重刑而强调偶然犯案。”

  同天上午,有媒体报道称模特李某的律师表示李某与李秉宪从约三个月前开始交往,李某与李秉宪在自己家中多次见面,因李秉宪8月提出分手而内心受伤,因此犯下了罪行。据悉,用于威胁的视频是由与李某一同提出勒索的女子组合GLAM成员多喜进行拍摄的。

  此外,多喜与李某已于1日被警方拘留,并于3日接受了调查,法院对二人签发了拘捕令。之后,李秉宪还公开了亲笔信,表达了忏悔之意。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李秉宪金多喜交往分手勒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