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跟公公婆婆一起住是最大的荣耀(图)

2014年07月14日11:3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由蔡康永、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已走过十个年头,日前举办《康熙调查局》单元,邀请12位男女艺人,分别是沈玉琳、白云、黄镫辉、阿本、郭鑫、KID、王彩桦、李妍瑾、王思佳、何妤玟、米可白、瑶瑶,选出谁十年后还能留在演艺圈内?最后结果由沉玉琳和KID获得胜利,主持人蔡康永恭喜之余,也笑说:“还好那时候康熙应该不在了。”

小S和蔡康永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节目开始要先选出十年之内落差最大的人,米可白因为从葡萄姐姐转到人妻,给人即将生子当妈的印象,被大家公认是落差最大的艺人。而瑶瑶心直口快说出带小孩就容易有老的感觉,让小S气得扬言要封杀瑶瑶,瑶瑶吓得改口称赞小S在她心中是美丽与智慧的化身。而出道至今外貌没有太多变化的阿本,说自封为小潘迎紫,小S不禁叹说:他不会老化但会过时,让蔡康永大笑不已,称赞小S形容贴切。

  何妤玟在节目上感叹现在带小孩的生活很寂寞,小S安慰她说家里只有小孩陪伴是开心的事情,陈汉典在旁插嘴又没有公婆,逼得小S立刻转向镜头澄清可以跟公婆住是她最大的荣耀。

文章关键词: 小S婆婆蔡康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