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守贞“等”嫁周杰伦 透露未收到钻戒

2014年09月17日07:1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杰伦与昆凌婚事渐渐提上日程,15日,昆凌出席活动说漏嘴透露地点还在选,她还表示会仿效刘田井宏、吴建豪婚前禁欲的例子,觉得这样“婚后可以很幸福”,所以现阶段守贞。

昆凌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21岁的昆凌自认仍有少女心,但“可能不会再遇到这么好的人”,所以决定嫁人。她表示,结婚后是否马上生小孩。

  周杰伦承诺36岁前会把她娶回家后,15日昆凌受访大赞周杰伦幽默体贴、对她家人好,但对婚期、细节仍三缄其口。问及被求婚了吗?她未否认,称“等到有答案再一并告诉大家。”之后她虽然有补充说“还没”但语气心虚,最后她撒娇说:“你们问男生啦。”

  昆凌透露还未收到钻戒,被问“双方家长是否见过面”时语塞,最后她承认“一起吃过饭”,媒体解读为“提亲”,她又害羞说:“就很正常的家庭聚在一起吃个饭。”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昆凌 守贞 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