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菲怀谢霆锋骨肉请高僧护胎 仨孩子仨爹

2014年09月21日09:31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锋菲复合”后似又有喜事,20日,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在微博爆料王菲再度怀孕,谢霆锋将再次当爸爸,因两人已复合多时,可谓喜上加喜,双喜临门。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热议,“希望他们生个健康的宝宝,别再唇腭裂”、“是不是在赵薇庄园怀的啊”、“我还以为王菲皈依三宝一心向佛去了呢,原来原来,还是贪恋红尘啊 ”。

王菲 资料图

  为此有传媒透过王菲身边的工作人员多方打探,证实了王菲怀孕的事实。其中一位知情人道:“王菲确实已经怀孕了,大概有两个多月了吧,因为是高龄产妇,胎儿宫内发育迟缓和早产的可能性较大,王菲现在每天吃健康食品补充维生素,还使用名贵中药安胎和调养”。

  此外,独孤意还透露,王菲为保谢霆锋骨肉,不惜花500万请台湾的10位高僧比丘诵念《金刚经》7天,为未来的孩子烧香祈福,希图借神佛之力护胎。

文章关键词: 王菲 谢霆锋 怀孕 护胎 高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