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涉毒被拘 成龙接替儿子任广告代言人

2014年09月23日11:3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成龙的儿子房祖名于8月中在北京涉毒被拘留,至9月10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逮捕。这段时间成龙为儿子操心,还要顶上原本由儿子代言的产品代言工作,疑子债父还。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今年3月,房祖名为内地某品牌馒头担任形象代言人,在4月成龙的60大寿生日活动上,祖名还以馒头贺寿。

  近日上海街头见宣传海报,品牌的代言人已换上成龙,照片中他竖起姆指展露笑容,配合宣传字句。有揣测成龙代儿子偿还品牌的损失,故担任代言人。

  成龙称父亲是厨师,小时候曾在厨房学习,最擅长就是做馒头;在早前演艺事业低潮时,想过转行做厨师。

文章关键词: 成龙 代言人 房祖名 涉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