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约壮男吃大餐 发病照被质疑装可怜

2014年09月25日07: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和王菲世纪大复合,几家欢乐几家愁。同一时间网络上释出前妻张柏芝病照,演艺圈大姐陈岚表示,她听闻消息后,崩溃哭骂前夫不顾小孩,引来外界同情,现在却有消息指出,这一系列动作都是她在耍心机,且身旁还疑似有一位开着保时捷的新欢。

张柏芝发病照被指装可怜
张柏芝传出住院消息的隔天,就被粉丝拦截合照,看上去气色不错

  据香港周刊报导,张柏芝19日和一名壮男在新加坡露天餐厅吃中餐,拍照的民众表示,小俩口看起来认识已久,像是一对恋人,餐毕,男方还开保时捷将她载走,服务生还碎念2人点了太多食物剩一堆很浪费。

  不仅如此,和壮男约会的当天晚上,锋菲恋消息传开,有香港杂志爆料,她在新闻公开的3小时后,还和友人说说笑笑在喝红酒,就算有了小孩,私生活也是过得很精彩,没想到隔天生病打点滴的病照就传开,经纪人也证实是急性肠胃炎,21日有粉丝在街上巧遇大明星本人,向她要求合照,在照片中看起来气色好,已经完全没了病容,恢复速度神速。

  圈内人认为,发布病照装可怜其实是张柏芝耍心机的招数,在19、20、21日三天,她到底是什么时候住院?不得而知。都有人过去她就曾因为和陈冠希拍淫照,和谢霆锋婚姻一度亮起红灯,3年后,却和陈冠希在飞机上合照有说有笑,传出是想要以此为踏板,认识对方所在的东亚公司老板,签为旗下艺人,才让一直以来陪在她身边的谢霆锋气到离婚。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壮男 发病 谢霆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