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亚鹏牵手年轻女孩 在香港买化妆品

2014年09月25日07:13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知名博主长春国贸9月23日发文称“网曝李亚鹏香港牵手年轻女孩买化妆品”,疑似在锋菲复合前,李亚鹏已早有美人在侧。  

网曝李亚鹏牵手年轻女孩

  以下为博主原文:  

  9月15日,有媒体目击到谢霆锋与王菲同回王菲寓所,谢霆锋更为王菲亲自下厨,甜蜜的拥抱和贴面亲吻宣告两人再续前缘。而在9月1日时就有网友微博爆料称疑似偶遇到了李亚鹏,牵着一个姑娘,地址显示为香港国际机场。   

  据该网友爆料,与李亚鹏同行的是个年轻女孩,两人还一起牵手去购买化妆品了。虽然网友在微博中用了“好象偶遇李亚鹏”的字样,但长春国贸从看到照片中应该就是李亚鹏,蓄着小胡须、穿的衬衫与之前参加长城音乐节时候是一样的。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 年轻女孩 牵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