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被曝曾追刘亦菲 买玉镯送刘母遭拒

2014年10月02日10:31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篮球国手易建联在微博上公布太太为他生下一子,自己升级做爸爸了。此前阿联并未公开传出婚讯,此刻却在微博中曝出喜得贵子,让人感到非常突然。据悉易建联的太太名叫荆灵,是一名模特,曾做个世界杯足球宝贝。  

易建联刘亦菲

  身为中国体坛著名的钻石王老五之一,围绕易建联的绯闻从未停止过,诸多绯闻女友也是满天飞。作为易建联绯闻女友当中最大牌的一位,刘亦菲曾与阿联合作拍摄牛奶广告。有消息称易建联对她一见钟情,并通过助手向刘亦菲要电话号码,只是刘亦菲不为所动。不过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刘亦菲曾表态,自己去现场观看了易建联的比赛,还大赞阿联的表现“很出色”。  

  9月30日晚,有网友爆料易建联还有女友的时候就曾经追求过刘亦菲,“甚至曲线救国给刘亦菲母亲买了十万的翡翠镯子,结果人家没收。买了一堆零食去探班拍片现场也没打动伊人。”该网友还补充说:“还追求过名模张梓琳 依然惨败。”  易建联昔日绯闻女友  体坛美女戴菲菲

  有“中国体坛第一美女”之称的戴菲菲与易建联也有过一段绯闻,在2011年申办世界大运会期间,两人作为形象大使被媒体赞誉为“金童玉女”,而在戴菲菲的私藏照片中也有与易建联的合影。对此,戴菲菲曾经表态,“有很多易建联的粉丝,撮合我们在一起。我和易建联只是朋友。如果说成为不了这种男女朋友,那成为朋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这样会更长远。”  砸蛋女孩李亚红  2006年,有媒体爆料出易建联与李亚红的恋情,而当时作为央视著名节目《非常6+1》的“砸蛋女孩”,该节目组的一位员工还爆料,“两人恋爱有一段日子了,李亚红喜欢篮球,很多人都知道”,之后李亚红的经纪公司更出面表示李亚红就是阿联的女友。不过在2009年11月22日,易建联本人回应已经两人分手,并祝福对方能够在事业上有更好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易建联 女友 太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