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成杰举行婚礼 王思聪当伴郎做安静美男

2014年10月04日08: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1日,曾从选秀节目出道、如今影视歌均有涉猎的艺人袁成杰在上海举办了婚礼。据本人透露,为了这“一生一次”的婚礼,自己绞尽脑汁想策划,从环节设计到宴客菜品都亲自过问,希望留给袁太太一个幸福的回忆,也希望来宾们能“值回份子钱”。当天,被网友戏称“国民老公”的王思聪竟也在婚礼现场,台上一句“我来了就是最好的礼物”简直霸气外露。他十分给好友面子地低调坐足整场,没有太多举动,大多时间在玩手机,诠释如何“安静地做一个美男子”。

袁成杰与兄弟团
伴郎团
袁成杰与王思聪

  袁成杰亲自设计浪漫婚礼

  10月1日国庆节,袁成杰贺佳节的方式有些特别,当天,他与相识相恋的经纪人芊芊在上海举办了婚礼。据袁成杰透露,因为想到结婚一辈子只有一次,所以苛求完美的他事无巨细亲自披挂上阵,除了绞尽脑汁想策划,还要给太太准备浪漫惊喜。而婚礼从环节设计到宴客菜品都由他亲自过问,结果就是把自己累个半死,但想到当天的美好,他又斗志昂扬了。

  婚礼于下午6时许开始,会场设计颇有些绿野仙踪的奇幻感,宾客进门便被一些巧妙的背景设计吸引了目光,纷纷在背景前与新人合影留念。待宾客入席,身着正式款拖地婚纱的新娘缓缓步入内场,最终来到中央与新郎两手交握。幸福一刻,袁成杰宣布有惊喜给新娘,以洗刷自己在她心目中“身为双鱼座却那么不懂浪漫”的形象。随即,现场开始播出一个他请各圈内好友共同拍摄的MV,MV里,好友们纷纷以“对嘴假唱”的方式演唱袁成杰送给妻子的爱曲,搞笑之余也十分温馨。当然,通常这个时候,新娘都会被感动哭。

  土豪朋友王思聪担任伴郎

  婚礼现场来了不少袁成杰的圈内好友,有以李晨、大左等为代表的主持界朋友,有以胡彦斌、李祥祥等为代表的歌唱界朋友,还有以王思聪为代表的土豪界朋友。对你没看错,就是近来大受网友欢迎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他不仅专程来参加婚礼,而且还加入了伴郎团,从白天彩排到婚礼结束一直在场,可谓给足了好友面子。席间,王思聪不太说话,也不太搭理台上的热闹,大多时间都在玩手机,还见他从容地刷着微博,全程诠释如何“安静地做一个美男子”。好不容易被叫上台,友情担任MIC的李晨连忙问其有没有带礼物前来,而王思聪霸气外露回了一句:“我来了就是最好的礼物。”

  此外,没有到场的圈中友人也纷纷以VCR的方式送上了祝福,包括李维嘉、杜海涛、吴克羣、林更新等。虽然看不到林更新和王思聪同时出现的画面,但在袁成杰“舌尖上的婚礼”的口号下,吃着不同餐厅的“名菜荟萃”,也心生满足了。(南音/文 刘嘉奇/图)

文章关键词: 袁成杰 王思聪 婚礼 伴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