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不排斥与外籍男友再婚 自信金马封后

2014年10月05日09: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巩俐日前以某品牌代言人身分现身巴黎,她刚以《归来》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将和桂纶镁、陈湘琪、赵薇、汤唯争抢影后。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应会赴台参加典礼,被问拿奖是否有信心,她霸气回:“有信心!我没参加过,很期待。”

巩俐接受媒体采访

  巩俐透露手头上有3部新剧本正在看,都是商业片,和《归来》不一样,目前2部在挑选,属意拍中国片。她1993年在《唐伯虎点秋香》里的秋香一角堪称经典,她笑说:“秋香的角色,我觉得自己演得不够好,其他人觉得还可以,真的不容易演。”并表示未来不排斥再演喜剧。

  巩俐出道27年,已是国际巨星,私下生活却很平凡,她说:“我一直的节奏都不快,现在还是这样,如果没有生活的话,我演不好戏。”她透过旅行找演戏灵感,每年都会定期花1、2个月时间旅游,也会到铜锣湾吃鱼蛋面。

  她6月在香港宣传《归来》,松口有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虽无透露对方身分,但外传就是传了8年绯闻的法籍摄影师Chang。巩俐坦言最近感情生活很好,是否会再婚?她说:“结婚对我来说没问题,但是要双方都很开心、很愿意,这个很重要。”

  虽然年底就满49岁,但巩俐举手投足充满自信美。她说相由心生,平时不爱保养,心中开心最重要,加上定期运动,“运动要坚持,哪怕1个礼拜只有2次,什么运动都可以,走路也可以,绝对不能不动,还有吃要小心,因为我是北方人,喜欢面食,很容易肿,所以七分饱就可以”。她认为整容不太好,自然才是最美。

文章关键词: 巩俐 金马 再婚 外籍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