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林依晨订婚 大仁哥陈柏霖送10万红包

2014年10月09日09: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7日晚传来林依晨订婚的好消息,她将于10月29日生日当天与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林于超订婚。林依晨与男友相识超过10年,两年前开始交往,并经过了异地恋的考验。“程又青”要在35岁前结婚了,“大仁哥”陈柏霖也遵照剧中约定,表示要送10万(台币)红包给林依晨。

林依晨陈柏霖《我可能不会爱你》

  据“ETtoday星光云”消息,林依晨从今年1月初就被传好事近,有望在今年与男友林于超步入礼堂。她1月时出席活动被问到婚事、男友是否真的求婚成功?她面露娇羞神情:“唉唷,新年就别说这个了。”当场就被媒体亏好害羞。

  林依晨和潜水小开林于超(Charles)交往2年感情稳定,先前从英国返台出席活动时坦承已接受男方求婚,但要等毕业才会结婚。之后陆续传出将于12月24日当耶诞新娘,这回又传出将于10月底办订婚宴,突如其来的订婚喜讯令粉丝又惊又喜。

  陈柏霖2011年在《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帅气又痴情的“李大仁”,一直默默守护着又青,暖男形象大获女性观众好评。如今剧里关系暧昧的“超级好朋友”程又青订婚了,他透露是6日收到订婚喜帖,经纪人向媒体表示,“依晨结婚我们一定会去参加!因为李大仁跟程又青的赌局输了,所以理所当然要出席,这是欠又青的!”

  《我可能不会爱你》第1集里,“李大仁”为“程又青”过生日,并说“我们来打个赌,35岁之前谁先结婚,就包对方两万。”当时程又青立刻拍手后开掌喊:“十~万!”他傻了一会儿,回:“好啊,谁怕谁!”又青笑说:“你输定了!”果然,大仁哥8日被问到谁先结婚的敏感话题时,只有摸摸鼻子、认命地说:“打赌真的输了,会带10万去参加婚礼,是我欠又青的。”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 订婚 陈柏霖 红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