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蜗居爱巢欢度十一 享二人世界

2014年10月14日08: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王菲谢霆锋被曝复合以来,媒体和公众关注度一直很高。至今王菲谢霆锋露面几次,但仍未正面作出回应。而就在十一期间,两人又被曝蜗居北京爱巢共过十一。

谢霆锋回京
王菲

  10月3日,谢霆锋从甘肃录完节目回京。他身穿普通的灰色休闲服和牛仔裤,脚步轻快,看上去心情愉快。下了飞机上车后迅速离开机场,一路上紧握着手机,好似与王 菲在语聊传情,随后汽车一路疾驰来到王菲的公寓。当天王菲的公寓更换了保安,进出管理更加严格。接下来几日未见锋菲出门,而十一期间两人也没有任何参加公 开活动的消息。明显,王菲谢霆锋正在爱巢享受他们的二人世界。

  10月13日,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在出席时装展和鞋履展时,也表示自己知道哥哥谢霆锋现在北京,对于哥哥跟王菲的恋情她回应“只要哥哥开心就可以”。(实习生岑益冬/文)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 王菲 爱巢 蜗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