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26箱行李参加真人秀吓坏工作人员

2014年10月16日11: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参加真人秀《明星到我家》“嫁”进农家做农家媳妇,她不能带钱,有需要才能向“婆婆”要钱。制作人透露张柏芝带了26箱行李,连滑板与小玩具都带了,工作人员也被吓呆了。不过,拍摄中她表现亲和力受到赞赏,扭伤与发烧都会坚持拍摄。自首集播映后,粉丝给张柏芝“张村花”之名,跟狗玩、喂猪,甚至赶鸭时跳赶鸭舞也难不倒她。

张柏芝发声明要求删除不实的微博。
张柏芝跟小狗玩得很开心。

  发声明澄清虚假微博

  早前有网民在微博指张柏芝跟异性在香港的寓所过夜,还经常于半夜在露台呐喊扰民。昨天(10月15日),张柏芝的宣传公司发声明澄清,指以上于 网络发布有关张柏芝的假消息与事实不符,是毫无事实根据的情况下胡编乱造,属不实爆料,诽谤攻击名人,要求删除这两条不实微博。(颖颖)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真人秀 行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