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为老公学说北京话 回应情变传闻

2014年10月17日07: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9月刘若英公布喜讯升级当妈妈,目前在台北安心养胎,不时还上线在微博上与网友亲密互动,分享妈妈经。

刘若英9月承认怀孕
努力学习北京话

  奶茶学北京话当北京媳妇 建议女性别太强势

  嫁作北京媳妇的刘若英也在努力学习北京话,还不忘在电视剧《半路父子》中秀了一口北京话,粉丝相当埋单。暌违八年演电视剧,略不习惯也有兴奋,首次挑战演妈妈她坦言难度颇大。对于网友质疑其演一位有20岁儿子的母亲太年轻,奶茶调侃现在很多妈妈都会保养。

  在剧中刘若英扮演的《半路父子》中的独立女性江欣获得观众喜爱,生活中的刘若英则显然淡然许多,彼时彼景开心就好。身为女性,刘若英觉得现代女性不要丢掉“独立”标签,但也不要太强势。

  黑脸频传情变显无奈 承诺瘦身开个唱

  对于何时开演唱会,粉丝纷纷激动表示,无论等多久都希望能等到奶茶能来到自己城市开演唱会,刘若英表示会跟公司建议,对于歌迷的期待,奶茶简单两字“谢谢”却饱含感恩心情。最后被“围攻”的奶茶,只好调侃称,等自己瘦下来就开演唱会。

  怀孕中的奶茶还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网友纷纷劝其“戒网”,奶茶则调皮称会尽量少上网。对于网友调侃奶茶每次被狗仔拍摄都不爱笑,总被记者写“感情出问题”,对此调侃,刘若英略显无奈叹了口气,也对歌迷说“不要相信狗仔”。(Stuvic/文)

文章关键词: 刘若英 北京话 情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