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否认康熙停播 要教谢娜说话之道

2014年10月20日07: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19日蔡康永、高晓松、马东三位名嘴共同亮相网络电视节目《奇葩说》的发布会,为了契合“奇葩”的主题,三人一同穿着秋裤和苏格兰长裙出席。当天蔡康永否认了此前盛传的《康熙》停播传闻,并称与小S目前都有着高昂的工作状态,并称节目将于11月份与大家见面。而对于此前谢娜的主持水平备受质疑一事,蔡康永和高晓松都表示要送谢娜书,蔡康永则想将自己的书《说话之道》送给谢娜。而主持人马东则表示希望与谢娜和柴静合作主持。

蔡康永

  蔡康永否认《康熙》停播:和小S处于高昂的工作状态

  日前蔡康永被曝因加盟内地节目,无暇顾及《康熙来了》,王牌节目《康熙来了》将面临停播。《康熙来了》停播的传闻已数次被传出,这次的传闻究竟是否属实?当天蔡康永亮相了新节目《奇葩说》的发布会,他否认了传闻并指出:“那完全是网络谣传,我和小S目前处于高昂的工作状态。”

  蔡康永也透露《康熙来了》将会在11月份与大家见面。此前正在网络盛传《康熙》停播时,蔡康永曾发了一条微博写道“All those moments……”(所有那些时刻……),并附了一张小S主持节目时的老照片,颇有纪念的意思。对于这条微博,蔡康永解释说这是一条旧微博,每次出来每次都会被误解。

  蔡康永笑称还想要小S来《奇葩说》主持,与马东和高晓松较量较量。高晓松连忙摆手称:“我可说不过小S。”

  马东想搭档谢娜柴静主持 高晓松蔡康永要教谢娜说话

  本届金鹰节上,谢娜搭档何炅主持金鹰节开幕式饱受质疑,不少观众批评其话都说不全,欠缺主持人应有的能力,希望她多看看书。而蔡康永和高晓松则一直被视为很会说话的两个人,蔡康永又与谢娜关系紧密。当天被问及要给谢娜推荐什么书目,蔡康永称要把自己的书《说话之道》送给谢娜。高晓松也表示要把自己的书送给谢娜看。

  而马东也并不嫌弃谢娜的主持功力,反而十分看好,称想跟谢娜主持。马东也表示想跟昔日的同事如今已离职的柴静合作主持。(辛佳/文 王远宏/图)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