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恋爱与窦靖童讨论 传童童撮合锋菲

2014年10月25日10:5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17岁),母女感情好,也鼓励妈妈勇敢去爱,年纪轻轻她但心智比同龄小孩成熟,除与父亲窦唯融洽,也与李亚鹏及谢霆锋互动佳。

王菲与女儿感情好

  据悉,王菲只要想谈恋爱,都会和“大姐”窦靖童讨论,传在窦靖童撮和下,锋菲恋旧情复燃。有说法指称,一年半前,谢霆锋因亲自监督窦靖童短片再度互动,现有意签下窦靖童且打造“第二个王菲”。

  虽曾曝出窦靖童和前继父李亚鹏不和,但2人牵手聊天的新闻也不少。2006年窦靖童被狗咬伤,当时王菲怀孕9个月,李亚鹏连续5次带窦靖童入院打针。2人今年春节期间曾约窦靖童一起吃饭,还推荐茨威格的小说给她。

文章关键词: 王菲 窦靖童 李亚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