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杰伦将在某教会办婚礼 公司不回应

2014年11月01日08:5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周董)6月公开预告,一定会在36岁前结婚,且时间就是2015年生日。然而,事后虽然不断传出他到欧洲拍婚纱等消息, 但对相关细节周杰伦仍保密到家。近日,又有爆料称,周杰伦其实已经选定结婚地点,不走一般明星常有的跨国婚礼路线,而是在台湾的一间教会。

传周杰伦将在台湾某教会办婚礼公司:不回应(图)周杰伦、昆凌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报道,周杰伦已经决定在2012年受洗的教会“新生命小组”举行婚礼,且证婚牧师就是当年替自己施洗的顾其芸牧师。报道还指,有教友爆料,其实周杰伦已经开始接受教会安排的婚姻辅导课程,由为期半年至1年的课程中,找出自己和伴侣的问题,并想办法解决,以及透过圣经更深入了解婚姻的真谛,努力 朝和昆凌共组家庭的路前进。

  对于周杰伦已选定婚礼地点的消息,公司方面表示不回应艺人私事,身边好友也说目前都没听到过相关消息。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婚礼 教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