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2014年11月02日09: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31日17点51分,木子美用长微博发出一篇写于2012年10月16日的文章,不少网友猜测其中的男主人公是张歆艺的前夫杨树鹏。该微博回忆了两人第一次见面就开房的经历,不乏大胆的描写。木子美表示当初写下该文章的时候,杨树鹏正在准备婚戒,并表示“没想到这么快就离了”。

木子美(资料图)

  在这则长微博中,木子美回忆了两人的通信从2001年6月25日开始,2002年3月27日结束。木子美回忆两人都喜欢对方的“小情小调”,但却一直是笔友关系。2004年初两人才在北京第一次见面。

  木子美写道,第一次见面时两人就紧紧拥抱,并且去豪华酒店的总统套房开房。事后两人吃了一顿墨西哥大餐,席上杨树鹏大谈情史,然后两人就分道扬镳了,只能在新闻中关注对方。惯常特立独行,曾因“下半身写作”闻名的木子美对这次开房的经历点到为止,但也不乏爆点,比如当时木子美正处在生理期。

  木子美2012年10月写下该文章时,杨树鹏已经和张歆艺在一起,并且在准备婚戒。而木子美认为这个举动不符合杨树鹏的性格:“你也和你不一样了,竟然给她准备钻戒了”。

文章关键词: 杨树鹏 木子美 开房 生理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