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大摆筵席庆60岁生日 事业家庭丰收

2014年11月05日09:1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报道,3日,香港女星林青霞大摆筵席,庆祝自己60岁生日。

林青霞、邢李㷧与女儿邢嘉倩、邢言爱与邢爱林的幸福家庭照。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林青霞与梁朝伟夫妇
施南生俞铮
钟楚红
邝美云

  回顾林青霞的演艺经历,她初踏入影坛,就因拍摄第一部电影《窗外》而走红,她一直是大家眼中的巨星,即使早已淡出,风采从未减退,徐克更曾形容她是50年才能出的一个美女。

  翻看林青霞的旧相簿,从童年开始她已拥有美人胚子,17岁拍《窗外》,清纯玉女迷倒不少男士,在文艺片中她是飘逸出尘玉女,入行第三年已凭《八 百壮士》夺得“第22届亚洲影展”最佳女主角。在70年代短短几年间,她拍了超过50部文艺片,到80年代她终于转型拍摄其他多类型电影,90年更凭《滚 滚红尘》夺得金马奖影后。

  林青霞在黄金时期尝试转型反串演贾宝玉及东方不败,再为自己事业踏上更高峰,证明并非单靠美丽而成为巨星。直至遇上邢李㷧,她于1994年嫁给对方,专心做贤妻良母,更诞下两个女儿。即使退出大银幕,她的星光并未褪色,至今每次出席公众场合都会是焦点。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 生日 60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