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被曝是“学霸” 高中所有科目全满分

2014年11月12日10:34   东南快报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一年一度的高考将至,有线电视台TVN于10日播出了《名单公开2014》节目,公开众多明星的高考经验以及获得高分的法门。其中美女演员金泰熙的成绩单一经公布,便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

金泰熙

  当天节目中,明星学霸第一名是金泰熙。据了解,金泰熙在蔚山早已是出了名的漂亮又学习好。

  对此,金泰熙的中学班主任透露:“我担任教师24年,第一次看到有学生高一到高三所有科目都是满分。”

  接着,他还表示:“问题不是全校第一名,而是出现了全部100分,所以没有人能赶上金泰熙。”之后公开的金泰熙的成绩单也证明了他的话。

  金泰熙毕业于首尔大学服装专业,是演艺界著名的才女。在某节目中,金泰熙的姐姐透露:“金泰熙非常喜欢学习,也非常向往表演,因此去了服装专业。”金泰熙的老师表示:“当时金泰熙的成绩非常好,160个问题只错1-2个。”

  当问及秘诀时,金泰熙表示:“要找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绝对不要放弃任何一个科目。要带着兴趣去学习,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 金泰熙 满分 学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