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避结婚财产被瓜分 4亿身家全信托

2014年11月13日00:2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歌坛天后蔡依林与锦荣交往四年多,这段“VJ恋”谈得越来越高调,不过先前男方却表态称没求婚打算,引来蔡依林粉丝的声讨。近日, 有媒体报道称,蔡依林高达20亿(台币)的身家几乎都由家人处理,而蔡爸担心女儿拥有太多钞票,决定将她财产分别在多家银行信托管理,避免她为爱散财或是未来不幸离婚,财产也不会遭到瓜分。大家纷纷笑指,终于找到了锦荣不娶蔡依林的原因了。(21CN)

蔡依林和锦荣 资料图

  据悉,锦荣与蔡依林交往后频频被说是高攀女方,但蔡依林仍用心呵护这段恋情,锦荣也被拍到能自由进出女方家。虽然锦荣近来靠电影《小时代3》翻身,但对比这位娱乐圈“前辈”,还是有一定差距存在。

  但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随后回应:“这些爆料都是没有的事。”因此“VJ恋”为何还不能开花结果,恐怕只有两位当事人最清楚。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 财产 锦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