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被指花心约女生过夜 蔡依林信任男友

2014年09月18日08:2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男模出身的锦荣和天后蔡依林感情稳定,数度被拍到一起出外购物、约会画面,小俩口也越来越大方不遮掩,蔡依林15日过生日,锦荣还在网上隔空祝福。但最近却有消息指出,锦荣在有了女友还十分花心,有网友拿出“约过夜”短信作证。

蔡依林与锦荣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媒报导,一位名为“Jing Mejenkov”的女网友爆料称,锦荣私底下常约女生过夜,也曾要求她到家中过夜,因为对方不是她的“菜”,所以才多次拒绝。

  这名女网友虽然强调手中握有短信证据,但不愿公开,却公布了对方手机前7码,经核对之后,号码确实与锦荣电话相符,她表示男明星也是凡人,尤其“混血”男星更花心。

  其实这已经不是锦荣第一次被曝花心,他过去就曾因为在夜店与辣妹亲密互动被拍,引起轩然大波,2012年和凤小岳前女友亲密自拍,相隔不久,又和赖佩霞女儿Aggie在街上打情骂俏,花心流言不断。

  不过,蔡依林始终力挺,也曾说重话批“感觉媒体非常喜欢吹毛求疵的在找一些小细节”,选择相信男友。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 锦荣 花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