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密谋举办“魔术婚礼” 向刘谦讨教

2014年11月14日07:2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魔术师刘谦11日为《大魔术师奇幻秀》站台,提及周杰伦日前才松口想娶女友昆凌,7月时传出周和6位魔术师(包含刘谦)会面,讨论魔 术表演相关细节,密谋要在2015年1月举办“魔术婚礼”。对此,刘谦坦言,两人无论在什么场合碰面,都会变成“魔术教学”。(21CN)

周杰伦密谋举办“魔术婚礼” 向刘谦讨教手法 周杰伦和刘谦

  周杰伦喜爱魔术众所皆知,传出将以魔术作为婚礼主题,刘谦被问及周有无向他讨教,他笑说两人都是“魔术超级狂热者”,不过他仍与语带保留地说:“但婚礼我还不确定他会出什么,主要还是以他自己的创意为主。”而提到自己的感情状态,刘谦则大方地表示有在想与女友的婚事,但太过忙碌,不过也不排除闪婚的可能。

  近年来多在各地巡演的刘谦已许久未在台湾公开露面,他表示目前在筹备下一轮巡演的细节,以及做自己的节目,也透露不会参加央视的春晚表演。提及今年初YIF在春晚魔术表演穿帮,他谦称自己也常常失手,但这如同歌手走音,只是要如何靠经验让它变得完美。

文章关键词: 刘谦 周杰伦 魔术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