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甜笑默认一月嫁周杰伦 接受教友祝福

2014年11月04日07:3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昆凌被传明年1月嫁周杰伦,台湾传媒爆两人已决定在周杰伦受洗的“新生命小组教会”举行婚礼,早前更到教会接受婚姻辅导课程。昆凌昨天趁婚前来港挣外快,出席于铜锣湾皇室堡举行的《樱桃小丸子 圣诞COSPLAY派对》,对于婚讯她没有否认。

昆凌默认一月嫁周杰伦 已接受教友祝福昆凌提起男友周杰伦便一脸甜丝丝。

  没正式上辅导课程

  对于是否明年1月结婚,昆凌表示:“还在安排当中。(是否在传闻那间教会举行?)不一定会,应该在平常结婚的地方。(已上过婚前辅导课程?)不算是上课,是教友很关心我们,为我们祝福祈祷,没正式上过课。(有否婚前恐惧?)还好,很享受每个过程。”提到传她与周杰伦早前欧游兼拍婚纱照,昆凌笑指旅程很开心,承认拍了很多美丽照片,却没有正面响应有否拍婚纱照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昆凌 祝福 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