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回应与郭敬明传恋情 网友纷纷祝福

2014年11月29日10: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一篇用化名讲述一名老板和老板包养的“金丝雀”的文章在网上爆红,网友纷纷猜测文章里的老板和“金丝雀”就是暗指郭敬明与陈学冬,随后众多爆料大号也转发了这篇文章,王思聪也随手转发补刀。

郭敬明给陈学冬讲戏
一起出席活动

  28日上午,当事人之一的陈学冬也转发了王思聪的这条微博,并回复:“随手转发,万一没人看到呢?炒作不嫌热闹的,看完八卦萌的为一年级和电影点个赞哦。”早就有爆料称郭敬明和陈学冬早就已经在一起了,此次老板和老板包养的“金丝雀”更是被网友指任就是讲的郭敬明和陈学冬。之前被问及和郭敬明的关系,陈学冬就说他们俩人是互相炒作,不过正主这样盖章好像做什么都可以说是炒作。

  陈学冬转发后,网友纷纷在微博下留言:“马上郭敬明也要转这篇微博了,信的点赞,这小两口。”“祝你们幸福,真心的!”“金丝雀,祝福你们,但是电影我还是不会去看的。”“这才是圈内人,娱乐精神。”(实习生李青/文)

文章关键词: 陈学冬 郭敬明 炒作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