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晒母女合照下盘粗壮 自黑像宿醉肥婆

2014年11月28日07: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26日晚,大S在脸书晒温馨母女照,她抱着7个月大的女儿汪希玥在公园骑玩具马,不在乎素颜戴着遮阳帽,一脸慈爱地帮玥儿穿袜子,女星气场消失无踪。她写道:“被不会摄影的人拍真想死!看看我们母女俩像宿醉肥婆偷抱人家孩子!我妹遗传了我爹的强大DNA(本人脸很紧实)!”似乎是抱怨拍照水平,把她拍肥了。

大S带女儿晒太阳
酷妈难遮粗壮大腿

  网友嘴甜安慰“还是美,有母爱的美。”她开心回应“你会上天堂哦!”一片赞美声中,有人怕她怠惰,硬着头皮谏言:“你是演员也还要复出,要快点减肥才行!别的演艺人员孕妇都很快瘦下来了,你怎么这么久还没瘦呢?!要加油啦!每天快走至少一小时对身体好又绝对能减肥。”她回复:“应为中肯!”

  她后来晒出另一张戴着墨镜抱娃照,稍显女星范儿,但下盘贴腿裤显得粗壮,看来网友忧心是有原因的。

文章关键词: 大S 母女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