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疑因整容致面部肿大 或隐退修养

2014年12月09日08:1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在TVB剧《再战明天》中,徐子珊因脸部像塑料一样僵硬,而成为媒体关注的话题,她也被质疑整容过度。据报道,徐子珊现在拍 剧前需用超长化妆时间修补,长期面肿更令她情绪严重低落。为免原本就肿起来的脸部在镜头前显得更大,徐子珊推掉本地圣诞新年活动,密谋赴日“休养”外貌。

徐子珊面部僵硬肿大

  据悉,徐子珊近日被指惨成绯闻男友“壳王”陈国强的弃将,而无线小花高海宁则获钦点力捧。徐子珊在出席公开活动时曾抱怨,被这样的报道缠扰两年,她更自嘲快 要“没工开”了。最近,徐子珊改头换面再一次饱受压力,加上近年苦无突破更惨成网民耻笑对象,身心俱疲的她已决意离巢。

文章关键词: 徐子珊 整容 面部肿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