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被曝拥多套别墅 赴车展欲添新豪车

2014年08月22日07: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田亮前往车展看车,欲添置新豪车。当日,田亮从自家田园别墅豪宅离开,先是查看了自家门口的藤架。不一会儿,助理驾车前来接田亮,二人是前往城内的车展现场看车的。田亮身着T恤和休闲裤,一双运动鞋,下车后,带上了眼镜和帽子遮面。在车展现场,田亮对商务型品牌豪车情有独钟,驻足查看的几款车子价码都在百万以上。不过,当天田亮只是“看”,还没有购买的意向。

田亮现身车展

  前不久有网友爆料,田亮不仅在北京有两幢独栋别墅,还拥有商铺,此外在西安和重庆也有5套以上别墅。田亮妻子叶一茜以前也曾表示田亮酷爱投资房产,没事时候就开车去转各个楼盘。而近两年事业蒸蒸日上、升级老板的田亮也开始关注豪车了,没事就去转转。(tg/文)

文章关键词: 田亮别墅豪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