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刘诗诗曾背着吴奇隆与彭于晏暧昧

2014年12月18日07:4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女星刘诗诗和吴奇隆因合作演出《步步惊心》假戏真做,吴奇隆更曾在微博公开晒恩爱。然而日前有爆料称,两人还在传地下情时,刘诗诗曾背着吴奇隆与彭于晏“暧昧”,据称,两人合拍《风中奇缘》时常在现场眉来眼去。对此,当事人暂时都未作出回应。

彭于晏在《风中奇缘》中与刘诗诗有许多动人的感情戏码。

  据报道,刘诗诗与吴奇隆从拍摄《步步惊心》时就在一起,只是恋情尚未公开,后刘诗诗在2012年与彭于晏一起合作《风中奇缘》,两人在戏中饰演 夫妻,常有许多激情对手戏,加上彭于晏的角色个性专情霸道,让当时已有男友吴奇隆的刘诗诗,曾背着男友与彭于晏“暧昧”长达半年。对此,男女主角至今都没 有做出回应。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彭于晏 暧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