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当场称重否认120斤:我是微胖界传奇

2014年12月21日00:4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张丰毅在接受采访时爆料范冰冰“体重60公斤一般人抱不动”,并引发热议。范冰冰今天出席活动时首度回应此事,不仅当场称体重,还自嘲是“微胖界的传奇”。

范冰冰称体重

  18日,电视剧《武则天传奇》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李解、李晨、张庭、周海媚、张馨予、张彤、孙佳奇、施诗、米露 、李李仁、任山、高远、余皑磊、涂黎曼、陈思斯、王振等一众主演悉数登台亮相。

  《武则天传奇》是范冰冰时隔近7年后重返电视荧屏之作,她在剧中与饰演唐太宗的张丰毅有大量对手戏。

  对于日前被张丰毅吐槽“60公斤太重抱不动”,引发热议。现场范冰冰笑着质问张丰毅:“谁60公斤啦,你还是我们家人嘛。”

  “是你亲口告诉我的。”张丰毅还没说完,就被范冰冰拧耳朵,只好改口说:“是56.9公斤。”

  为了证明体重真相,范冰冰要求当场称重粉碎谣言,但无奈现场地板太软体重计出问题只好作罢,不过范冰冰也强调自己确实只有56.9公斤,“我拍《武则天传奇》之前,正好在拍杨贵妃,所以确实有一点重量,没有减下来”。

  有趣的是,在主持人的怂恿之下,张丰毅不仅大赞和范冰冰拍戏有默契,还当场亲密“公主抱”。另外,范冰冰也爆料张丰毅身材好,拍戏时爱半裸晒太阳。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体重 称重 张丰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