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结婚35年丈夫竟是生父 其父早已知晓

2014年12月18日15:4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女子与丈夫结婚35年,丈夫过世后,自己的叔父告诉她,自己的丈夫竟然是自己的亲生父亲,这一惊人消息随后得到了DNA检的验证。更狗血的是,据其叔父称,丈夫可能早就知道自己娶了自己的女儿。

女子结婚35年丈夫竟是生父瓦莱丽-斯普瑞尔

  这名郁闷不已的女子来自美国俄亥俄州,名叫瓦莱丽·斯普瑞尔(Valerie Spruill),现年60岁。瓦莱丽的母亲曾是一名夜店工作者,由于母亲生活糜烂,瓦莱丽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从小被外祖父抚养长大。长大后,瓦莱丽 偶遇男子珀西·斯普瑞尔相识相恋,两人很快就结婚了,并育有3个孩子,瓦莱丽原本认为,她和丈夫的生活幸福而美满。

  后来丈夫去世,珀西的叔父斯普瑞尔告诉瓦莱丽,她是珀西的亲生女儿。早已听闻流言称自己的丈夫是自己亲生父亲的瓦莱丽,在一把梳子上发现了丈夫 的头发,为了给自己心中的疑惑一份答案,她决定前往医院做DNA检测,希望攻破这些流言蜚语。但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DNA检测竟然证实了叔父以及其他 人的流言蜚语。更令她抓狂的是,叔父斯普瑞尔竟然告诉她说,珀西生前就知道她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只是大错已然铸成,害怕向瓦莱丽说明事情的真相。

文章关键词: 父女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