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郭敬明给陈学冬送豪车 破不和传闻

2014年12月23日07:49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郭敬明和陈学冬的各种传闻甚嚣尘上,两人关系“不一般”甚至“交恶”被传得沸沸扬扬,虽然当事双方竭力撇清,没有闹掰,只是友情,不过外 界还是保持怀疑的态度。最近,郭敬明还应邀助陈学冬,亮相湖南卫视《一年级》担任语文老师,两人关系似乎已经缓解。此外,有网友向长春国贸爆料,拍到两人一同出现在陈学冬楼下地下车库,豪车疑似是郭敬明购买,当作圣诞礼物千里送予陈学冬家,力证两人关系融洽。

郭敬明被曝给陈学冬千里送豪车破不和传闻(图)郭敬明和陈学东

  据悉,陈学冬因参演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列一炮而红,而因电影两人关系被外界传为“不一般”;而之后网上传出某老板和“金丝雀”的故事,直 指两位当事人;甚至爆出两人微博相互取消关注,使得两人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虽说陈学冬和郭敬明都极力辟谣称两人只是友情,而且并没有交恶,不过外界都纷纷表示怀疑两人关系破裂。最近,郭敬明还应邀助陈学冬,亮相湖南卫视《一年级》担任语文老师,两人关系似乎已经破冰。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向长春国贸爆料 称郭敬明和陈学冬关系缓和,该网友还出示两人一同去陈学冬楼下停车库领取豪车照片,据她透露这是郭敬明通过某汽车集团电商平台购买,千里将豪车当作圣诞礼 物送至陈学冬家。

文章关键词: 陈学冬 郭敬明 豪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