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自曝溺爱女儿:爱到怀疑自己是否正常

2014年12月24日07:07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导语:在由某家居品牌举办的“随寓而安”家居艺术大展上,大、小S作为该品牌的代言人出席了艺术大展并接受记者采访,这是大S产后首次公开亮相。当记者 问起大S当妈妈后的变化时,大S表示自己都想不到会如此溺爱女儿,溺爱到有时候怀疑自己是否正常。当然在大S和汪小菲的三口之家中,大S对女儿还是完全占据话语权喔,连老公轻轻拍一下女儿的小手大S都会有意见!

大S

  Q:这次艺术展是你当妈后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为什么会选在家居艺术展上复出?你感觉自己有变化吗?

  A:我现在有一个完整的家了,心态完全不一样了。我现在是一个“娘”,是一个妈妈了,以后可以自称“老娘”了。正好在我代言的所有产品里面,红星美凯龙的中心思想就是“以家为本”,十分符合我现在的心情跟状态,所以我选择它作为复出的第一站。

  Q:当妈之后,觉得和你想象的一样吗?

  A:和我当初想象的状况完全不一样。因为我看我妹妹当妈,我就觉得她可以应该怎么做,哪里可以再更好,或者是对孩子再更有耐心。可是我自己当了妈以后, 就发现其实你身处其中之后,那种感觉跟你在旁边看人当妈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有时候你会手忙脚乱,有时候你会觉得你爱孩子爱到心口快要爆炸了,然后我就想说:我这样正常吗?我爱我的女儿爱到都不想出来工作了,这样正常吗?我就问小S,小S可能会觉得无所谓,妈妈什么样的都有。

  Q:小S有没有吐槽你太溺爱女儿?

  A:小S常和我说“你以后当妈你就知道所有的设想都是白搭”。我最近想要训练我的女儿不要乱抓我的头发,有一天我女儿抓住了我的头发,我就教育她说:“心肝肝,不可以这样子,不可以这样子。”然后我老公听到了,想要助我一臂之力,他从另一个房间跑过来跟我宝宝说:“不可以这样子,不可以这样子。”然后他用手板轻轻打了一下我女儿的手背,没想到我反应巨大,就很生气地和我老公说:“你凭什么打我女儿?”当了妈妈,整个心态都不一样了。

  Q:你以前幻想中你当妈妈是什么样的?

  A:我以前都是在旁边观察小S如何教育小孩,小S一般都会秉持爱的教育,一般我看到都忍不住会说:“这个节骨眼你还不骂她们哦!”意思就是说应该对小孩严厉一点,可到自己生了就一点都控制不了自己!

文章关键词: 大S 女儿 溺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