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与新欢共度圣诞 两人同住一屋檐

2014年12月27日09:0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终于再觅得新男友的熊黛林(Lynn),今年圣诞不再孤单。25日天寒地冻,熊黛林与新男友郭可颂在家中甜蜜过圣诞。她与身家过亿的商人郭可颂均同住在嘉亨湾,两人左邻右里的关系,也让感情升温更加迅速。记者致电问Lynn是否与男友一起过圣诞,她甜甜地承认﹕“和爱我的,还有我爱的人一起度过。”(21CN)

熊黛林承认恋郭可盈弟弟:我现在很开心熊黛林与男友游台湾被拍

  虽然旧爱郭富城近日又惹绯闻,备受不实传闻困扰,但熊黛林(Lynn)已放下旧情,所以也懒理城城绯闻。她昨晚就为自己打造圣诞女郎装,放在微博与朋 友分享,心情明显非常好,与前两天因身体不适及爱犬Cookies病倒显得心事重重的样子,实在是判若两人。原来这两天尚在休息中的她,与新男友郭可颂频密约会,两人又巧合地同住嘉亨湾,所以拍拖都分外方便。

  与“郭”姓特别有缘

  Lynn与姓“郭”有缘,现任男友郭可颂与郭富城同姓郭,两人还都属运动型,还有共通点都爱车。而身家过亿的郭可颂,要经营家族生意十分忙碌,连日来记者发现两人虽同住一个单位,但未有结伴外出逛街。

  和爱我的还有我爱的人一起过圣诞

  郭可颂有明星姐姐郭可盈, 他的外形也颇有星味。而熊黛林与郭可颂共度第一个拍拖后的浪漫圣诞节,也选择在家中吃饭未有出外。记者致电问熊黛林是否与男友在家中过节,她以短信回复﹕“我每到过年过节,都会和爱我的,还有我爱的人一起度过,今天都不例外。”再问到Lynn放假这段日子,拍拖是否特别开心时,她则回应﹕“过两天就要开工了,今年好旺,好忙、好开心,希望以后年年都这么开心。”

文章关键词: 熊黛林 新欢 圣诞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