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新年告白汪小菲:我爱我老公那贼炮

2015年01月02日09: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2014年喜迎爱女汪希玥的大S当妈万事足,在社交网络有感而发向家人示爱,却不改以前主持节目的呛辣本色,笑称:“我爱我妹那小俗仔。我爱我老公那贼炮。我爱我妈小机灵。我爱我玥儿无怨无悔。我爱还有好多,分送给善良的你。”网友提醒身为家中三千金老二的她:“怎么把大姐漏掉了?”也有粉丝表示“母爱真伟大!没想到大S突然变成水一般的性子”,可以感受到她生活中的幸福感。

大S一家三口

  大S生完爱女已经8个多月,虽然之前声称复出,但只在11月底与妹妹小S联手出席1场北京家具代言活动,就没下文,粉丝声声催促,她享受家庭生活之余,不忘为老公汪小菲“卖菜”,汪小菲与开过In House、现代启示录等餐厅的苏诚修合作,在信义区开设小川居酒馆,卖起台式热炒和川菜,身为半个老板娘的她,不忘帮夫做宣传,充分利用明星光环。

文章关键词: 大S 汪小菲 告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