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晒与小S饮酒旧照 感慨岁月流逝

2015年01月04日15: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 :小S和蔡康永搭档主持《康熙来了》已经超过10年,照片中,她被男方的右手搂着,两人不仅饮酒作乐,还拿起酒杯对着镜头笑,看起来非常开心。她看到照片之后,转发到自己的脸书上并指出,“节目其次,你才是最珍贵的!”除了透露出和对方的好交情以外,也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有人支持地喊:“你们不能散,康 熙要一直播下去,绝对不能停!”也有粉丝认为两人在节目上的互动太妙了,没有绝佳默契是办不到的。

蔡康永晒与小S饮酒旧照 感慨岁月流逝   小S蔡康永

  事实上,蔡康永先前因为《康熙来了》前制作人陈彦铭(B2)的出走,曾PO与小S的合照表示,“怀念过往的时光”,导致节目停播的传闻不断。而他每次 面对这些节目收掉的谣言时,透露自己都心怀感激,因为观众在乎才会有这些想象,如果不是,节目里面放炸弹或鞭炮也没用。

文章关键词: 蔡康永 小S 康熙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